陕西商洛市民政局一科长接待媒体时态度恶劣,被免职

2018-03-30 09:11 来源:澎湃新闻

  日前,一段“陕西商洛市民政局科长办公室内辱骂记者”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起热议。

  记者从多方了解到,3月28日,陕西广播电视台记者在商洛市民政局采访某公墓违规事宜的过程中遭该市民政局殡葬管理科科长郝江灵推搡、辱骂。此外,郝江灵还拿起凳子欲砸记者。

  经商洛市民政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证实,上述事件发生后,中共商洛市民政局党组于3月28日当天就做出了对郝江灵免职处理的决定。

  根据商洛市民政局党组3月28日印发的《中共商洛市民政局党组关于给郝江灵同志免职处理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显示,郝江灵,男,汉族,大专文化,现年56岁,1981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商洛市民政局殡葬管理科科长。

  《决定》还表示,经查,2018年3月28日,郝江灵同志在接待媒体过程中,语言粗鲁,方式简单,态度恶劣,严重损害了民政部门干部形象,经3月28日党组会研究决定,免去郝江灵同志殡葬管理科科长职务。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