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美媒公布世界最佳岛屿排名 巴厘岛胜夏威夷排第2

2016-01-04 17:1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印度尼西亚旅游部长阿里夫表示,美国著名旅游杂志《旅游与休闲》(Travel+ Leisure)公布2015年底1项调查结果,印度尼西亚巴厘岛被评为世界最佳岛屿第2名,胜过夏威夷,仅次于厄瓜多尔加拉巴哥群岛(Galapagos Islands)。

  阿里夫(Arief Yahya)近日表示,《旅游与休闲》网站在2015年底的1项调查结果,把巴厘岛评为世界上最佳的岛屿之一,他引以为傲。

  《旅游与休闲》选出的世界上最佳岛屿依序为厄瓜多尔加拉巴哥群岛(Galapagos Islands),得分90.82;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得分88.98;马尔代夫(Maldives),得分88.53;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Tasmania),得分88.32;希腊圣托里尼岛(Santorini),得分87.93。

  阿里夫表示,旅游部将促销美景并不逊于巴厘岛的印度尼西亚其他旅游胜地。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