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NASA预测60年后发生全球性洪水 伦敦东京被淹没

2016-01-12 09:5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Newsler"新闻网1月10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专家预测称,60年后地球上将发生世界性洪水,伦敦、阿姆斯特丹、东京等城市将被淹没。

  NASA专家组建一组程序,进行多年性气候研究,地球及其他行星运动研究,并记录冰川融化数据以及全球大洋水平线数据。在这些研究资料的基础上,该程序模拟出数十年后地球气候状况。

  研究结果显示,60年后世界大洋水平面将会上升2米,这将导致伦敦、阿姆斯特丹、东京,以及美国多个城市被淹没,部分地球居民死亡。而幸免于难的居民则会遇到极端气候变化、饥饿和新的疾病。

  专家还预测称,1000年后陆地会从地球上消失。

  目前,世界大洋水平面平均每年上升1.9毫米。专家称,导致世界大洋水平面上升的水源三分之二来源于融化的冰川水。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