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届研究生会高峰论坛:在中原崛起中彰显力量

2015-11-26 18:05 来源:映象网

会场场景

  11月26日上午, 河南首届研究生会高峰论坛在河南工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来河南内15所高校的近百位研究生代表代表就不同视角阐述了自己对中原崛起、学术创新、成长成才的深刻见解,充分展示了我省研究生群体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河南首届研究生会高峰论坛

河南首届研究生会高峰论坛

与会代表发言

与会代表发言

  本届论坛题材新颖,议题丰富,既有“研究生群体如何在中原崛起中贡献力量”、“勇担社会责任”、“‘一带一路’战略+河南”等紧密结合时代前言的议题,也有围绕自身成长成才、恪守学术道德努力开拓创新等内容展开的论题研讨,突出了论坛贴近性、时代性和前沿性。

与会代表参观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

  据了解,河南首届研究生高峰论坛的举办,旨在开阔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加强学术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增进河南省各大高校的学术交流。于2015年河南省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期间,特别举办河南高校研究生联谊会——河南研究生高峰论坛。其辐射范围波及河南各大高校研究生,由高校主席带队主席团出席,并做相关的主旨演讲与参与议题讨论。

会后合影留念

责编:黄琪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