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群在美国东海岸荒岛自由驰骋

2017-11-08 08:23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法国摄影师阿努克 马森 克兰茨(Anouk Masson Krantz)拍摄的一组照片引人瞩目,照片中野马群在美国东海岸佐治亚州坎伯兰岛上驰骋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4日报道,近日,法国摄影师阿努克·马森·克兰茨(Anouk Masson Krantz)拍摄的一组照片引人瞩目,照片中野马群在美国东海岸佐治亚州坎伯兰岛上驰骋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这座早已荒废的小岛由白色的沙滩,连绵的沙丘,原始的海岸林和盐沼泽潮汐河口组成。人们只能乘船到达这里,岛上只有一家名叫格雷菲尔德的旅馆,这也是岛上为数不多没有荒废的建筑物之一。

  150匹野马就生活在这座岛上。坎伯兰马不是原产于该岛,但它们的祖先曾经生活在这里,并且在内战期间逃离了这座岛。(实习编译:陈素 审稿:朱盈库)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