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奥帕拉拉水公园旅游攻略(图)

2013-06-03 09:22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郑州奥帕拉拉旅游攻略

  郑州奥帕拉拉旅游攻略

  郑州奥帕拉拉简介  

  郑州奥帕拉拉是以荥阳市得天独厚的绿色自然空间为依托的,以3600亩欧陆风情游闲人居为特色的,以追寻人们健康生活为宗旨的,集水上休闲、娱乐以及完善的餐饮、购物、住宿等多种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大型主题性水上娱乐项目,是大中原地区第一个游闲产业一站式体验基地。 

  郑州奥帕拉拉拥有面积达20000平米、浪高达3米采用真空造浪技术的大型海啸池;全国首创6人同乘的巨龙大滑道;长达1000米的漂流河;直径近20米的巨兽碗和大喇叭滑道;总长超过220米的水上过山车等水上游乐设备。另外,公司还引进了潮汐河、飞碟梭、勇士滑道、急速滑道组合、滑板冲浪、童梦奇缘以及全国最新能同时容纳2000人游玩的大型互动水屋等设施设备,其中多项设备创下河南省乃至全国的纪录。  

  郑州奥帕拉拉营业时间: 夜场17:00-21:00 日场 早10:00-21:00  

  2013年奥帕拉拉官方门口售票处门票价格168元/人。2013年奥帕拉拉冒险岛门票优惠价格138元/张(解释权为奥帕拉拉所有,以实际为准。)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端午节国人拼假出游 铁路客流增幅大

端午节国人拼假出游 铁路客流增幅大

端午节将至,许多国人在法定3天假期外,选择调休2天,...

在龙峪湾山水间享受快乐端午!

龙峪湾山水间享受快乐端午

伴随着夏季的第一层热浪,端午节如约来临。洛栾高速...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