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多景区推端午、高考优惠游

2013-06-04 09:37 来源:映象旅游

  巩义多景区推端午、高考优惠游

  康百万庄园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恰逢高考学子考试之后,为了使广大游客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和使为高考学子减压,巩义多景区特推出端午、高考优惠活动: 

  康百万庄园景区6月10日至12日期间,高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免费参观;凭康百万庄园门票到杜甫故里、杜甫陵园参观游览可享受门票五折的优惠政策;同时康百万庄园将推出点雄黄、兰汤浴、刺五毒、吃凉茶、缠彩缕、佩香囊等习俗系列活动,让您重新感受那淡淡的粽叶清香。 

  杜甫故里景区端午节期间游客凭杜甫故里门票,可免费获赠五彩丝带一条或者辟邪香囊一个;高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免费参观杜甫故里,陪同人员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限两人)。 

  浮戏山雪花洞景区推出端午清凉避暑游活动,购买10元外景门票可游览紫龙峡、奇石谷、鸳鸯桥、浮戏古寨、道教庙区及浮戏山水(不含雪花洞、老君洞、小龙池景点)。 

  石窟寺景区端午节期间高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可免费参观;端午节当天9点之前参观的游客可免费参观;端午节当天凡来景区参观的儿童均赠送五彩丝线,陪同家长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青龙山慈云寺景区端午节期间巩义市民凭身份证在原票价的基础上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出生在端午节当天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免票政策;同时端午节当天上午9:30至11:30青龙山慈云寺门口将对游客全价门票尾号为5的免费赠送香囊一个。 

  竹林长寿山景区端午节期间,针对巩义市民实行8折优惠政策。 

  杨树沟景区6月8日至12日对高考学生凭高考证执行半价优惠,1.4米以下儿童及60岁以上老人实行免票政策(仅限自驾车游客)。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2013河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3河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想报考导游员的考生们注意了,2013年河南省导游人员...

郑州绿博园:端午赛龙舟 欢乐水上游

绿博园端午龙舟欢乐水上游

2013年端午节将至,绿博园结合前两届活动经验,今年...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