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长途大巴票尽量趁早买

2013-06-05 11:28 来源:河南商报

  端午小长假期间,由于高速公路不免费,预计铁路、公路运输客流相对集中。

  端午小长假,郑州铁路局将加开临客12对应对客流高峰。具体为:6月9日~6月12日,郑州—三门峡南间加开D5097/8次,北京西—武汉G2503/4次,北京西—阜阳K2601/2次。同时,京广、郑西高铁列车增加6对。6月9日~12日,郑州—灵宝间加开L8047次;南阳—洛阳4706/7次改在南阳—郑州—洛阳间运行。6月10日~12日,洛阳—商丘间加开L7968次,商丘—洛阳间加开L7967次。  

  此外,西安北—郑州G2004/5次、G2010/09次,端午节假期期间停运。 

  需提醒的是,端午节不在国家规定的免费通行节假日之列。端午期间,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和二马路汽车站的汽车票,能通过网络或者到窗口提前10天购买,其他车站的车票可提前3天购买。 

  民航方面,6月10日~11日,郑州到北京还有4~7折机票,郑州到广州有3.6~4.5折机票,郑州到上海有4~6折机票,郑州到昆明有4折机票,郑州到杭州有3.5~5折机票,郑州到重庆有3.8~4.5折机票。  

  (记者  郭富收)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最惠六月黄山半价游

最惠六月黄山半价游

六月,黄山风景区(周六、周日,“端午”小长假除外)...

焦作青天河六月学子教师享优惠

青天河六月学子教师享优惠

六月是人生的一道坎,特别是对于青年学子来说更是如...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