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峪湾——辉煌十九年 免票三千万!

2013-06-09 09:39 来源:映象旅游

  龙峪湾——辉煌十九年 免票三千万!

  龙峪湾——辉煌十九年 免票三千万!

  龙峪湾——辉煌十九年 免票三千万!

  2013年是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开园19年,为此举办系列答谢活动。目前,高考已经结束,学生也相继进入暑假,龙峪湾河南全省分时段免门票的活动之后,又一特惠力作“关爱青春 释放活力”,于6月10日启动。将面向预计有3000万人的全国19岁以及参与高考的学生免门票。

  2013年,全国应届高考生共有900余万,为让高考学子在山水间消去疲惫,在大自然中释放压力,特推出“高考学子跃龙门”活动,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可全年免费跃“龙”峪湾山门,免龙峪湾门票。

  据2010年全国人口普查数据,2013年,全国共有19周岁(1994年出生)的居民2000多万人,今年恰逢龙峪湾景区开业19年,特推出“你我同龄 相伴成长19年”活动,对全国2000多万19岁居民2013年全年免门票。

  在本次活动发布的同时,龙峪湾“校园亲情卡”发行工作同步启动,所有学校学生以及教职员凭证件持校园卡到龙峪湾游览门票仅需10元,所有学校均可打电话(0379-66669112)免费索取。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端午“惠游”西峡龙潭沟

端午“惠游”西峡龙潭沟

2013端午节遇见高考,为此西峡龙潭沟景区特于6月10...

龙峪湾面向1000万高考学子免票!

龙峪湾面向1000万学子免票

目前,高考已结束,学生也相继进入暑假,龙峪湾景区推...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