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帕拉拉即将全面使用电子票 7月正式使用

2013-06-24 08:33 来源:河南旅游网

  奥帕拉拉水上乐园应网友和高科技企业郑州某知名科技公司联合研发的在线购票系统,分销系统已经初步测试成功,预计6月上旬开始投入市场运营,7月份正式使用,上线后,奥帕拉拉将成为河南省第一个全智能电子销售,分销系统。从电脑客户端和web客户端,手机客户端,到票代、旅行社分销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性票务系统,从而极大的解决纸质介质的低效和高成本的服务体系。

  该系统根据宅男和宅女,宅男宅女的显著特征就是不爱出门,喜欢宅在家里对着电脑或者电视,十年前电脑已经帮我们解决了宅男宅女不喜欢出门的困扰,他们可以通过电脑在网上购买自己喜欢的衣服等等一切生活用品,电子商务的出现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各种交易,然而它却受到台式机电脑移动性能差以及笔记本电脑上网不方面的困扰。

  自2013年7月份起奥帕拉拉水上乐园停止纸质门票的出票和销售,采用最新的全智能电子销售,分销系统。

  奥帕拉拉冒险岛:http://aopalala.hn8868.com/

  指定电子售票窗口:http://www.eeeeyou.com

  咨询电话:0371-65652698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济源小浪底观瀑节两天接待游客7000人

济源观瀑节两天接待7000人

观瀑节最佳观瀑期为6月22日至29日之间,此时最大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