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大峡谷十年好漂流安全有保障

2013-07-24 08:21 来源:大河报

  豫西大峡谷十年好漂流安全有保障

  豫西大峡谷十年好漂流安全有保障 

  玩最爽漂流,到豫西大峡谷;玩安全漂流,还是到豫西大峡谷!豫西大峡谷漂流十年零投诉、无事故,品牌好,值得信赖!

  豫西大峡谷是中原唯一的岩洞暗河漂流,全程6公里,水质清澈,沿途无险滩,刺激更安全!

  豫西大峡谷国内首创了安全漂流视频讲解模式,每位游客都会先学习视频再下水,下水后还有工作人员及时提醒注意操作规范。河道两岸密布着景区专门培训的护漂队员,全程护漂,让每位游客都能放心漂流!

  景区的三大水库水量充足,还可自由调节水量,时刻让河道水量保持平衡,天天漂流也能安全无忧!

  自驾车游客到景区来还可享受到加油、充气、补胎……一系列贴心服务。

  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漂流,请到正规的漂流景区,豫西大峡谷欢迎您!

  景区热线:0398-7107066 0371-67665511

  行车路线:连霍高速—洛阳—三门峡—过三门峡15公里处转三淅高速(卢氏十堰方向)—豫西大峡谷站下—豫西大峡谷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