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轻松愉快过周末 潇洒游河南山水美景

2013-08-12 08:43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文章摘要:日子在忙也要过,周末再累也要歇,放下一周的疲惫,漫步乡间的小路,看绿草丛生鲜花盛开,闻蝉嘶鸟鸣亲近自然,品风轻云淡壮丽山川,放下生活的压力,轻轻松松过周末,祝大家周末快乐。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周游老家河南的山水美景吧!

  [旅游攻略]轻松愉快过周末 潇洒游河南山水美景  

轻松愉快过周末 潇洒游河南山水美景

  众所周知,河南作为一个旅游资源大省,以拥有丰富的古文化旅游资源而著称。对于广大海内外旅游者,特别是对那些醉心探寻东方文化和华夏文明源流的旅游者来说,河南就如同一座浩瀚的天然历史博物馆,一本看得见、摸得着、进得去的中国历史文化教科书。蕴藏在这里的东方文化内涵丰富精深,风貌珍贵独特。

  在每周末,小编都会编辑一些河南热门的金牌景区推荐给游客们,让大家放下一周的疲惫,漫步乡间的小路,看绿草丛生鲜花盛开,闻蝉嘶鸟鸣亲近自然,品风轻云淡壮丽山川,放下生活的压力,轻轻松松过轻松愉快的周末吧!

  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周游老家河南的山水美景吧! 

  三门峡仰韶大峡谷 

  [旅游攻略]轻松愉快过周末 潇洒游河南山水美景

三门峡仰韶大峡谷

  仰韶大峡谷以险、奇、幽、雄为特点,备受游客青睐。仙峡绝崖对峙,苔藓满石,瀑流飞溅,险峻无比;神龟峡潭泉相连,奇石妙生,群峰竞秀,秀美如画;龙虎峡古木遍布,洞庵迭现,曲径通幽,苑如仙境;金灯峡峰回水转,奇峰陡立,气势恢宏,壮美如歌。大峡谷步移景换,时迁景异,堪称世外桃源,天然氧吧,潭瀑大观,奇石宝库。其资源类型多样,组合完美,为国内罕见,具有极高的开发价值。项目区距南闫公路15公里,距连霍高速公路、陇海铁路50公里,距洛阳飞机场110公里。景区距郑州、洛阳、西安、三门峡、运城等周边大中城市均在3个小时车程之内,交通十分便利。附近还有仰韶文化遗址和仰韶文化博物馆等景点。

  景区级别:4A

  优惠攻略:持中原旅游年卡免费游玩一次(办卡热线0371—65907709)

  自驾路线:郑州——连霍高速——渑池——仰韶大峡谷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