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避暑大餐”等您享

2013-08-15 08:04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绿博园“避暑大餐”等您享

绿博园“避暑大餐”等您享

  郑州避暑哪里去?坐落在郑州东区的“夜明珠”——郑州绿博园,自2013年7月19日“绿博之夜”夜游活动开展以来,每天都有新感觉,每周都有新花样。以不同主题的节目,不同文化的底蕴让郑州乃至周边城市的市民找到了放松、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活动菜单:周一至周四给市民送上一个悠闲放松,其乐融融的夜晚,迷幻的夜景、大型水上世界、K歌之王活动,带您徜徉在无限的欢乐中。在北广场每天还将有两场露天电影强势上演。抛开白天工作的劳累,漫步在宁静的夜晚中,感受着湖边的丝丝凉意、呼吸着高负氧离子含量的空气,殊不知是一件多么狭义的事情。 

  每周五至周日郑州绿博园给您带来一个青春激情的夜晚,演艺节目、精品美食、金星趣味啤酒比赛、声光电音乐喷泉,个个震撼全场。有趣的啤酒比赛吸引纵多游客积极参与,“一气呵成”、“速度与激情”等各种喝啤酒游戏让市民High翻全场!中原最大的声光电音乐喷泉在这个夏季每天都将上演,时而激昂高亢、时而委婉深沉,绚丽多彩,美轮美奂,带您走进错落有致、精彩炫目的立体魔幻世界,在多彩梦幻的变化中感受中原大地的震撼之美。 

  绿博园“避暑大餐”等您享

绿博园“避暑大餐”等您享

  夜游活动自开展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市民三五成群的来到这里,不仅能参与到园区精心准备的活动里,还能在整个园区中悠闲漫步、锻炼身体、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清爽。偶尔在这儿出出汗想必对心理上是种减压,对改善体制上也会有很大的帮助吧!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绿博园将继续为大家奉上神秘“大餐”,在不同节庆中推出不同的活动,展现文化特色,让更多市民走进郑州•中国绿博园! 

  自驾路线:郑开大道人文路向南1000米 

  绿博园公交线路:游568路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