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天曼首届家庭登山节开幕 国庆“曼”游赏红叶

2013-09-25 08:34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宝天曼首届家庭登山节开幕 国庆“曼”游赏红叶

宝天曼首届家庭登山节开幕 国庆“曼”游赏红叶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最适合登高赏红叶的季节到来了。全家总动员,到宝天曼赏红叶登山去。此时的宝天曼,峰林浓妆艳抹,瀑布秀美雄壮,放眼望去,枫红栎黄松绿,满目姹紫嫣红。 

  即日起,到11月30日,宝天曼推出红叶节暨首届家庭登山节活动,分家庭组和情侣组,此活动老少皆宜,十一长假千万别错过。 

  据了解,宝天曼红叶是伏牛山旅游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气温变化,宝天曼的色彩一天一个样。山中的红叶嫣然含笑,盛装登场,色彩斑斓,将宝天曼装扮成一个绚丽世界。 

  景区位于南阳市内乡县,生物资源丰富多彩,为同纬度生态结构保存最完整的地区和中国十大生物多样性的分布区。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