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一”黄金周 郑州景区精彩纷呈优惠多

2013-09-29 09:44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文章摘要:郑州市免门票景区(点):黄帝故里、丰乐农庄;新郑市新郑博物馆、郑风苑、具茨山森林公园;荥阳市大海寺、荥阳植物园、刘禹锡公园、飞龙顶景区、李商隐公园;新密天爷洞景区、溱水源景区。 

  一、黄帝故里 

  迎“十一”黄金周 郑州景区精彩纷呈优惠多

黄帝故里

  活动:

  1、国庆节期间,定期组织专场拜祖活动。每天上午9:50、下午3:50,在景区拜祖广场举行专场拜祖仪式,凡参加拜祖仪式并敬献花篮或者敬香的游客,景区都将赠送特色纪念品一份。 

  2、游景区、拜始祖、征攻略。 

  优惠:

  10月1日当天出生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在10月1日当天,可免费参加黄帝故里拜祖仪式,赠送黄帝丝巾,拜祖敬香;国庆节期间,凡是在黄帝故里请香的游客,景区将赠送一颗故里大枣;景区推出30元、69元、99元(黄帝丝巾+香+纪念品+导游服务+在故里祠举行隆重的拜祖仪式)的拜祖产品,服务于游客。 

  二、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 

  迎“十一”黄金周 郑州景区精彩纷呈优惠多

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

  特色活动:长假期间每天上午10点、下午2:30举行大型拜祖表演。中原地区面积最大的孔雀养殖基地——孔雀园免费开放。 

  优惠措施:残疾人、记者、现役军人凭证件免费参观景区。十一期间,景区旅游年卡仍可正常使用。 

  自驾车路线:郑州市南阳路----北环立交桥----江山路-----景区 

  公交路线:可乘16路、18路公交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