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内乡县衙“十一”黄金周节目精彩纷呈

2013-09-30 08:44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内乡县衙“十一黄金周”节目精彩纷呈

内乡县衙“十一”黄金周节目精彩纷呈

  “十一”黄金周期间,内乡县衙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广大游客奉上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为了烘托节日气氛、彰显文化内涵,内乡县衙将在国庆节期间,每天上午9:00在县衙大门口举行《鼓乐迎宾》表演,让游客感受内乡人民热情、朴实的民风;10:00在县衙大门口举行大型廉政节目《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让游客聆听400年前大明王朝整顿吏治的铿锵决心;10:30在县丞衙院内表演《官民同乐》节目,带领游客去欣赏底蕴丰厚的地方戏曲;下午在县衙大堂表演《知县审案》系列节目,让游客在寓教于乐的演出中感受断案智慧和断案理念。 

  [旅游攻略]内乡县衙“十一”黄金周节目精彩纷呈

内乡县衙“十一”黄金周节目精彩纷呈 

  十一期间恰逢七百年丹桂盛开,每天下午4:00知县将携带眷属、吏役进行《知县巡衙》,与游客一道赏闻丹桂花香。此外,“游天下第一衙,听天下第一腔”,作为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内乡宛梆,在十一期间为游客提供品茶听戏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内乡宛梆的独特唱腔和非凡魅力。同时“摇辘打水”、“推盘碾磨”、“格格织布”、“南阳烙画”、“捏泥塑现场表演”等十余项互动节目一定会让每位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国庆节!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