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 十一花都温泉邀您“驱寒问暖”(图)

2013-09-30 08:51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秋意渐浓 十一花都温泉邀您“驱寒问暖”(图)

秋意渐浓 十一花都温泉邀您“驱寒问暖”(图)

  十一假期,去鄢陵花都温泉感受香温泉的舒适与惬意吧,十一黄金周花都温泉为游客准备了缤纷的活动与优惠政策。 

  1.花都温泉亲水狂欢季盛大开幕。花都温泉将推出“金秋戏水狂欢季”,在温泉水中参与激情泼水大战及各项亲水项目,尽享戏水带来的无尽欢乐。

  2.赏花博盛会,享花都温泉。9月16日第十三届全国花木交易博览会在许昌鄢陵盛大召开,九月份鄢陵将会成为一片“树的故乡、花的海洋、鸟的天堂”,在享受花丛中的香温泉的同时,尽情游览80万亩花卉临海,享受天然氧吧的空气,凭花博园门票泡温泉还可享五折优惠。

  3.感恩教师节,家属共狂欢。9月1日——9月30日,凭本人教师证泡温泉可享受4折优惠,同行人员泡温泉可享6折优惠。

  4.中秋赏月品佳肴。中秋节当晚特别为游客准备了丰盛的自助团圆餐,在这里可以品佳肴、赏明月、话团圆还可以观看表演参与幸运抽奖,欢度佳节。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