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百万庄园:导游考试考生的福音

2013-09-30 08:56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康百万庄园:导游考试考生的福音

康百万庄园:导游考试考生的福音  

  日前,2013年河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第一关笔试已经结束,接下来第二关面试也将于11月4日开考。巩义市河洛康家—康百万庄园景区作为现场导游考试8个必考景点之一,现特对广大考生做出以下优惠:1、考生凭个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即日起至11月4日参观康百万庄园与杜甫故里景区享受30元特价;2、凡到康百万庄园景区参观的考生均免费赠送康百万庄园景区面试5分钟导游词和康百万庄园景区面试问答题、康百万庄园景区精美画册各一份。 

  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是河南省最大规模的旅游类考试,作为2013年郑州地区唯一一家入选河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面试的景点,代表着康百万庄园景区在景观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游客满意度等方面在郑州地区、乃至河南省都达到领先水平。康百万庄园景区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景区,此次的成功入选说明了康百万庄园景区具备文化吸引力、资源传承力和市场影响力以及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等条件,这是康百万庄园景区的荣耀,也是巩义旅游荣耀,更是郑州旅游的荣耀!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