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赏峨眉 聚惠九重好礼

2013-09-30 09:05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金秋十月赏峨眉 国庆聚惠九重礼

金秋十月赏峨眉 国庆聚惠九重礼 

  又是一年国庆时,秋高气爽,举国欢庆。十月峨眉秋意浓,峨眉山的秋天有七彩也画不了的梦境,有用眼睛也拍摄不完的多彩风景。每年十月是峨眉山赏红叶的最佳时节,绚丽枫情,相约峨眉漫山彩林。国庆临近,峨眉山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景区倾情大促销,多重好礼送不停!

  第一重好礼 峨眉山进山门票8折优惠大酬宾;购门票送交通,免费直通车继续开行,成都二环内上门免费接送你。

  第二重好礼 带着帐篷去野营,泡着温泉看彩林,彝家篝火显风情。金秋时节,峨眉山灵秀苑全国汽车自驾露营基地,200亩的绿地,敞开怀抱欢迎你!看《欢乐彝家》,围着篝火跳彝家大型歌舞,近距离观赏彝家老汉耍绝技,亲身感受奇特的互动彝族抢新娘,灵秀湖畔武林九大碗吃出别样乡土情!

  据悉,现在开始,有抢购、有赠送、有套餐;帐篷露营、温泉泡汤,形式多样。泡温泉送鱼疗,泡温泉送房间,住别墅送温泉,温泉亲子套票,优惠多多。还有,通过识途网,仅需298元即可购买“价值240元的双人帐篷+240元的欢乐彝家双人风情篝火晚餐+400元的功夫峨眉晚会票两张”特惠套餐。

  第三重好礼 住金顶,送仙境。离天最近,祈福最灵,金秋时节,金顶大酒店山景房火热销售中。金顶之巅,浮于云海之上,推开窗户看绝世风景。酒店毗邻天下第一金佛,终日佛光普照,可汲仙山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另有豪华山景房地热带来的春的暖意。

  金秋十月赏峨眉 国庆聚惠九重礼

金秋十月赏峨眉 国庆聚惠九重礼  

  第四重好礼 峨眉山大酒店“超级豪华大礼包”团购套餐:价值1020元/间的大酒店豪华标间+价值128元的瑜伽温泉票两张+价值68元/人的中西自助早餐券2张,仅需320元即可抢购。优惠时间:即日起到12月底。

  第五重好礼 中华名宴瑜伽宴 养生美食在峨眉”: 秋季是美食养生的季节,峨眉山大酒店特色美食村特意推出了荣获“金厨奖”的中华名宴——“瑜伽养生宴”。“瑜伽养生宴”多达80多道菜品,采用峨眉山野生中草药材、菌类、魔芋、豆制品和特色蔬菜瓜果精心制作,营养丰富的特点外,还具有极高的食补和医疗价值。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