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郑州周边地赏落叶美景不妨考虑这几处

2013-11-20 08:50 来源:河南旅游新生活

  郑州周边赏落叶美景不妨考虑这几处

  郑州周边赏落叶美景不妨考虑这几处

  到11月底文博广场赏银杏

  秋风秋雨后,银杏失去青春的颜色,由淡黄转入金黄,在万物萧索的初冬,开始簌簌落下。那市区可有看银杏的好去处吗?从明天开始到11月底结束,文博广场将举办“文博银杏黄叶节”,600多株银杏已满身金黄,等待市民前来观赏。

  郑州市绿文广场管理中心有关人士介绍说,文博广场在1999年12月建园时,东西两侧栽植了600多株银杏,整齐地划分为10行60列。十多年来,在广场工作人员的精心养护下,银杏树已由胸径10厘米的小树,长成胸径30厘米的大树。每年金秋至初冬时节,随着气温降低,广场上600多株栽植整齐的银杏呈现奇观,叶片由绿变淡黄再到金黄,风儿吹过,缤纷飘落,树上、空中、地面和草坪上都是一片璀璨,像一只只漫天飞舞的金色蝴蝶,飘落在碧绿的草坪上,黄绿相间,煞是好看。

  今年11月16日至11月30日,文博广场将举办“文博银杏黄叶节”,邀请市民前来观景、摄影、赋诗、绘画、生情。活动共分三个篇章,分别是园树介绍篇、银杏风景篇和市民体验篇。体验篇中,园方将邀请50名摄影爱好者进行摄影比赛。同时邀请养生保健专家讲解关于“银杏与养生”的知识。市民还能被邀请现场品尝银杏茶。

  赏落叶美景不妨考虑这几处

  其实,也有一些落在灌木丛、绿化带的落叶并不清扫,而是自然落叶归根。来看看市民反馈的市区及近郊欣赏落叶的好去处。

  网友晚晴:西流湖岸边,西三环化工路与建设路之间。

  网友玄一:郑东新区湿地公园,在东区CBD商务外环路与商务东一街交叉口附近。

  网友快乐每一天:郑州市树木园,在南三环郑密路口向南,沿省道316到台郭村,可乘坐562路公交车,在台郭村站下车即到。

  网友飞鸟:农业东路与祭城路交叉口向南,熊儿河沿岸。

  市民王伟杰:惠济区政府后面的银杏树林,开元路与天河路交叉口附近。

  网友微尘:黄河湿地公园,从文化北路到黄河大坝向东200米。

  网友银杏舒夏:紫荆山公园有几棵很粗的银杏树,叶子落下好美!我跟她的爱情便是从那个地方开始的。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