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州荣膺最美中国人文(生态)旅游目的地城市

2013-11-26 08:45 来源:网易旅游

  11月24日,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最美中国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次活动由新华网主办,经过评审标准评议、网络公示投票、资深媒体测评等环节,林州市凭借独特的旅游资源,红绿蓝交映的三色品牌成功入选最美中国榜。

  林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田随林和景区管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了发布会,领取了最美中国入围城市奖杯、奖牌。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北雄风光最胜处林州市”宣传片,同时将在新华网对林州进行为时一年图文并茂的专题推介。

  此次论坛以“展示美丽中国,融合多元文化,创新产业格局”为主题,旨在促进国内旅游业发展,推介宣传各地旅游资源与品牌形象,与会专家和代表围绕八融合三创新,各抒新意,展开了广泛交流与深度对话。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