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又是雾霾天 省内洗肺游线路推荐(图)

2013-12-18 08:20 来源:河南旅游新生活

  进入冬季,北方雾霾天气卷土重来,我们省也不例外。那么在省内,去哪里能够呼吸最新鲜的空气,给身心来一场‘洗肺游’呢?

  又是雾霾天 省内洗肺游线路推荐

焦作 

  焦作

  焦作,北依太行,南临黄河,大山大河赋予了她不可多得的旅游资源。这里山雄水秀、地貌奇特、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地下文明积淀层层叠叠,地上文化布落洋洋洒洒,拥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4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9项、不可移动的文物古迹点800多处,是中国开展历史文化游的胜境佳地。山之魂,水之韵,焦作山水美如画。焦作自然风光秀丽,历史文化悠久,人文景观众多。

  推荐线路:云台山——青天河——云台锦绣温泉

  线路特点:置身于焦作山水之间,犹如步入了一座雄伟神奇的地质宝库,又象走进了一部精彩绝伦的山水宝典,品味不尽的青山绿水、高山流水、奇山秀水。到云台山看看丹崖地貌、冰挂冰瀑,再去欣赏青天河的雄山秀水、再泡一场温泉,何等惬意!

  又是雾霾天 省内洗肺游线路推荐

驻马店 

  驻马店

  驻马店位于河南中南部,北接漯河,南临信阳,地处淮河上游的丘陵平原地区。古为历代官道,因设驿站而得名,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之称。是秦丞相李斯,中国志怪小说创始人干宝,唯物主义思想家范缜等历史名人的故乡;蔡氏、金氏、江氏家族的发祥地;重阳节的发源地和中国“四大传奇”梁祝爱情故事的发源地之一,也是“盘古开天地”美丽神话传说的发祥地。

  推荐线路:嵖岈山——薄山湖——南海禅寺——温泉小镇

  线路特点:如果,我在驻马店遇见你,一定要一起去薄山湖,看山水相连,感受那山的峻而不险、水的恬静妩媚,感受“船在画中走,人在景中游”。如果,我在驻马店遇见你,一定要去西游嵖岈山,在山中喊两嗓子“你挑着担我牵着马”或者哼一曲猪八戒背媳妇儿,再去认认那个据说是石猴像的祖先。如果,我在驻马店遇见你,我们一定要去南海禅寺,祈求家人和你一切都平安。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