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滑雪总动员 甘山优惠大放送

2013-12-18 08:45 来源:河南旅游网

  导读:三门峡甘山滑雪场本周六盛大开滑“特惠3免1 全天不限时”,滑雪、泡温泉让您动感不完,赏雾凇,观天鹅,让您赞个不停! 

  全家滑雪总动员 甘山优惠大放送

 全家滑雪总动员 甘山优惠大放送 

  魅力冰雪季,滑雪甘山行,今冬甘山滑雪场邀您一起玩转冰雪狂欢季,激情雪上飞。经过12月14日的年度试滑,甘山滑雪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将于12月21日盛大开滑!

  开滑3免1 全天不限时

  全家滑雪总动员 甘山优惠大放送

全家滑雪总动员 甘山优惠大放送  

  12月21日—22日,甘山滑雪场开滑推出:凡自驾滑雪的游客购3个小时滑雪票,就可享受3人免1人的滑雪费用(3人购2张票),还可享受全天滑雪不限时的优惠,特惠全年仅此一次,机不可失!

  远离雾霾 欢乐滑雪 

  全家滑雪总动员 甘山优惠大放送 

远离雾霾 欢乐滑雪

  甘山滑雪场地处三门峡甘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是豫、陕、晋结合部规模最大的滑雪场,并以“安全滑雪乐园”的形象深入人心。雪场布局合理,设有初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高级滑雪道,雪道平均宽度50米,没有弯道,舒适、安全、人性化,充分满足初学者的滑雪梦想。雪车、雪橇、雪地飞碟等多种娱乐更是雪场上的焦点。另外,这里蓝天白云空气清新,您可以踏上雪板、拿起雪仗,穿梭于茫茫的雪地间,在没有雾霾的天空下呼吸着负氧离子肆意翱翔,感受健康生命的活力。

  看天鹅群舞 泡露天温泉  

  来到三门峡就不要舍弃唾手可得的天鹅群舞奇观,距雪场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在天鹅湖边,万只可爱的精灵要么俯首作揖,要么仰天长啸,姿态各异,不时还会有成群的天鹅飞过头顶,成了今冬一道靓丽的风景。

  滑雪能让您在严寒的冬季大汗淋漓,那么温泉将是您激情过后的惬意享受,距雪场30公里处的陕县温塘翡翠丽池露天温泉将是您最好的选择,其正宗的偏硅酸温泉水质,一流的个性化服务是您冰雪之约过后的最美享受。

  既然是与雪相约,既然想玩出不一样,那就来这里吧!这个冬天,三门峡甘山滑雪场与您不见不散。

  行车路线:

  郑州方向:连霍高速(向西)——三门峡东下高速——沿陕州大道向西至三门峡南站——向南26公里即到

  西安方向:连霍高速(向东)——三门峡西下高速——沿陕州大道向东至三门峡南站——向南26公里即到

  山西方向:大运高速(向南)——运三高速(向南)——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向南6公里)——三门峡南站——向南26公里即到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