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滑雪]活力滑雪盛装登场 冬日游玩还看这里

2013-12-18 08:49 来源:河南旅游网

  导读:渐渐进入冬季最寒冷的时段,各种娱乐活动也开始进入了冬眠期,很多亲们都喜欢懒懒地待在家里,不想出门,不过,滑雪运动却进入了最好的季节。在滑雪场的冷空气中运动,凛冽的空气也是对身体氧气运输系统的考验。由于空气比较寒冷,不能大口直接呼吸,所以必须小口呼吸,这也在无形中锻炼了心血管缩张的功能。对于想减肥的亲们来说,滑雪还有减肥的功效哦!相关数据表明,一个速度正常的滑雪者一小时消耗的热量为734卡,相当于在1小时内跑了9.5公里的运动消耗量。省内各大滑雪场陆续开滑,收拾行装,一起出发!  

  活力滑雪盛装登场 冬日游玩还看这里

活力滑雪盛装登场 冬日游玩还看这里

  三门峡甘山滑雪场:开门迎客优惠多

  三门峡甘山滑雪场一场安全试滑过后,全面开启2013年度盛大开滑,开滑送惊喜,12月21、22日自驾来滑雪的游客,购3个小时滑雪票,即可享受3人免1人的滑雪费用,还可享受全天滑雪不限时的特大优惠。

  嵩县木札岭滑雪场:1元滑雪引爆冬游市场

  12月14日,以“全民滑雪、全民健身”为主题的1元滑雪活动在洛阳嵩县木札岭滑雪场启动,也标志着木札岭滑雪场正式开园。当天,来自郑州、洛阳、平顶山、南阳等地的万余名游客激情体验了1元滑雪活动带来的乐趣。

  木札岭滑雪场位于洛阳市嵩县车村镇,木札岭原始生态旅游区西1公里处,距郑州210公里。目前,木札岭滑雪场总面积20万平方米,雪域面积达4万平方米,现具备初、中级雪道各两条,备有国际先进的造雪机、压雪机、魔毯、雪具等设施。滑雪场的练习区、雪上飞碟、太极圈娱乐区、儿童戏雪区、休闲观光区、拓展训练区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真正做到赏雪、戏雪、娱雪的全方位功能。

  鲁山县天龙池滑雪场:正式开门迎客

  12月13日,鲁山天龙池滑雪世界正式开业,迎来数家河南知名旅行社前来踩线。据了解,天龙池滑雪世界位于鲁山县尧山镇天龙池风景区内,海拔1300多米,滑雪面积为30万平方米,具有中高级滑道2条、长500米,并为初学者设计了国际标准滑道条,长380米,单板滑道1条长380米,每日可接纳游客1万多人。且交通便利,驱车从郑州出发,沿郑尧高速仅需两个小时路程,并与中原大佛、鲁山温泉群浑然一体,使游客在享受滑雪激情的同时,也能饱览美景。

  尧山滑雪乐园:让冬天的尧山更热闹

  12月21日,省内知名滑雪品牌尧山滑雪乐园联合尧山福泉盛大酬宾,所有到尧山滑雪乐园滑雪的游客,持滑雪门票到尧山福泉泡温泉均享受8折优惠。

  据了解,尧山滑雪乐园总体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雪场3万平方米,雪具大厅3000平方米。仅一期建设就配备有初、中级雪道各1条,雪地魔毯2条,雪道宽100米,长度近500米。高品位、高规格,使得尧山滑雪乐园的兴建迅速填补了尧山冬季滑雪的空白,与鲁山温泉疗养、中原大佛祈福、尧山赏雪形成了绝佳的冬季旅游热线,让冬季的尧山热闹非凡。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