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小伙伴们使劲High

2013-12-19 08:44 来源:大河报

  圣诞:小伙伴们使劲High

圣诞:小伙伴们使劲High

  购物达人忙扫货,滑完雪来泡温泉——

  走在街上,耳边传来的是熟悉的旋律“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放眼四周,无论是商场还是路边的橱窗,映入眼帘的满是圣诞节的装饰品,绿城的圣诞氛围越来越浓。当平安夜和圣诞节如约而至,爱玩的人们总是琢磨:“今年的圣诞上哪儿扎堆儿呢?”近日,记者在街头随机采访了一些郑州市民,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圣诞计划,如陪父母享受圣诞晚宴、和闺蜜们去购物、陪爱人旅游等。那么,这个圣诞大家准备怎么玩呢?且来看记者的调查。

  圣诞狂欢之星级酒店

  白领王女士告诉记者:“我去年参加了某星级酒店的平安夜晚宴,可以说这是一场融汇视觉、听觉、味觉三位于一体的立体式圣诞晚宴,今年我已经提前预订好了套餐,很是期待这次的圣诞狂欢。”

  海归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很钟情于国外的圣诞节,去年她在某星级酒店购买了具有圣诞特色的礼包送给亲朋好友,还购买了圣诞火鸡、圣诞布丁等传统的圣诞食品,“现在咱们郑州的酒店很贴心地推出各式各样的圣诞美食盛宴,今年我和家人准备去酒店里享受圣诞大餐,感受浓厚的圣诞氛围。”

  据了解,进入12月,郑州各星级酒店陆续步入“圣诞状态”,活动方案也已经出炉,大多星级酒店在平安夜当晚举行狂欢party,就餐形式多以自助晚餐为主,不同的平安夜晚宴,感受到的则是浪漫斑斓的圣诞狂欢。某星级酒店负责人说:“我们平安夜晚宴没有特别的演出,很简单,就是请了一支乐队过来驻唱,还带有一些游戏和抽奖的环节。”而另一家酒店的相关人士说:“我们酒店的国际大厨在平安夜将精心烹制花样繁多的饕餮盛宴,琳琅满目的世界风味佳肴将在我们的西餐厅呈现。”

  圣诞狂欢之shopping

  每年进入“圣诞月”,商家不惜重金置办圣诞树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走在商场里到处是浓浓的圣诞韵味,再加上空前绝后的折扣力度,使得消费者不得不为商家的良苦用心而买单。

  来自郑州的余女士是个不折不扣的购物达人,她告诉记者,去年平安夜零点开始的购物狂潮已经不能用“打仗”来形容她当时的心情,至今仍记忆深刻。“今年我已经攒足了劲,商场每年提前宣传的购物狂欢夜我是一定不会错过的。购物扫货绝对是我欢度圣诞的最佳方式。”

  白领刘女士准备今年圣诞节去香港扫货,可是机票价格已经涨上来了。“本来想跟旅行团去香港,但是现在算下来跟团和自由行的价格差不多。”

  河南某知名旅行社负责人说:“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不少消费者计划赴港旅游购物,去香港的机票价格大幅回升,相比之下自由行、机票加酒店等打包产品价格相对实惠。”

  圣诞狂欢之滑雪泡温泉

  在白雪皑皑中过圣诞节,也是不少爱玩人士的玩法之一。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市民比较中意冬天的白茫茫世界。市民李先生说:“趁着圣诞节,打算带孩子去滑雪,也算是和孩子一起过个‘洋节’。”据了解,省内的滑雪胜地也都早早地动起来了,为迎接这个“洋节日”而做好了充分准备。

  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圣诞节,她和别的小朋友的妈妈组织了一场亲子游,他们自驾去尧山,第一天是在尧山滑雪场滑雪,第二天带着孩子们一起泡温泉。“感觉那次出游特别有意义,玩得也很美,今年我们几个家长还准备带孩子去滑雪泡温泉,目前还在计划去哪里玩。”

  公司职员周先生说:“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在我小时候的记忆中,这一天圣诞老人会乘坐着雪橇,为小朋友们送上礼物,这个记忆也勾起了我的滑雪欲。俗话说‘无雪不冬天,无雪不圣诞’嘛。”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