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雪乡 吴秀波客串出难题

2013-12-20 08:11 来源:河南旅游新生活
  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雪乡 吴秀波客串出难题

  《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雪乡 天天偶像吴秀波以神秘嘉宾身份露面。

  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雪乡 吴秀波客串出难题 

  《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 父子们雪乡拍摄并不容易。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10期平江站从“换爸爸”到“变爸爸”花样玩尽,而第一季的节目也只剩最后一站——雪乡就收官。据了解,《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的节目中五对父子首度实现同居梦,共同住在一个屋檐下,而天天的偶像吴秀波也将以神秘嘉宾身份露面。

  据《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介绍,吴秀波将出现在《爸爸去哪儿》最终季中,吴秀波本人是《爸爸去哪儿》节目的粉丝,特别喜欢天天,吴秀波来客串其实是给宝贝们出难题的。

  《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 吴秀波出任神秘嘉宾

  作为“爸爸去哪儿”的最后一站,雪乡站除开常规五对父子还将迎来特别来宾——吴秀波。工作人员介绍,邀请吴秀波参与其中也是因为早前节目埋下的线索:“之前吴秀波与天天有一张合影在节目里出现过,他是孩子天天的偶像,所以这些并非是无稽而来,而且吴秀波本人也是一位相当不错的爸爸。”

  至于吴秀波在最后一站中的参与方式,工作人员透露其主要功能担任出题:“就是给父子们发出任务警告,而且是最后一站了嘛,要有些不同点。”

  《爸爸去哪儿》东北雪乡收官 五对父子终于同居

  从第一集开始各自挑选房屋,转眼已经到最后一站,红网娱乐从“爸爸去哪儿”导演组获悉虽然五对父子仍有各自选住所,但最终却第一次实现了同屋而居的想法。工作人员说:“其实在平江站,五队父子就很想一起住在条件比较好的房子里,大家一起录了这么多期,关系已经非常亲密了,在雪乡大家就最后一晚一起住在了一个大房子里。”早前五位爸爸在第一季全部杀青时忍不住落泪,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画面也将收录在节目当中。

  从还算暖和的平江跳转极寒的雪乡拍摄,“爸爸去哪儿”导演组方面亦表示虽然拍出了冰雪世界的画面,但也吃了不少苦头。“比如有一段是大家去找马,但是因为突然寒风四起,能见度非常差,所有人都立即去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