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冯氏电影去旅行 《私人订制》造就非凡体验

2013-12-20 08:18 来源:河南旅游新生活

  跟着冯氏电影去旅行 《私人订制》造就非凡体验

跟着冯氏电影去旅行 《私人订制》造就非凡体验

  2013年12月19日上映的《私人定制》,无疑是2014年最吸引人的贺岁片迎新礼物。2008年,《非诚勿扰1》火了北海道,2010年,《非诚勿扰2》捧红了杭州西溪,这次,善于制造惊喜的冯小刚将《私人订制》的拍摄主场之一放在了海口观澜湖。

  在海口观澜湖,有着以冯导名字命名的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这无论对于以影视拍摄为主的华谊,还是冯导,都是破天荒头一遭,到底是什么魅力让冯导对海口观澜湖情有独钟?大家不妨先睹为快,一些消息灵通人士已经捷足先登,在海口观澜湖提前体验《私人订制》风景了。

  跟着冯氏电影去旅行 《私人订制》造就非凡体验 

 探秘拍摄地 跟着冯氏喜剧去观澜湖“旅行”

  探秘拍摄地 跟着冯氏喜剧去观澜湖“旅行”

  此次《私人订制》将为观众们奉上一场“养眼悦目”的贺岁旅行,早在今年的3月27日,《私人订制》剧组就来到海口观澜湖驻扎取景拍摄。在其著名的海口观澜湖1号球场黑石球场上,随即出现了犹如歌剧院造型的白色帐篷,点缀在万顷碧野。这是《私人订制》拍摄地之一。至于这里将出现在电影中的哪个场景,大家不妨进入电影院里去揭开谜底。这里延续了冯氏喜剧一贯造景考究的特点,而且,随着电影的放映,这个白色的“圣殿”已经成为年青人海誓山盟的最浪漫的婚礼举办地。

  在开机仪式上,兴奋的冯导说,这次我们是在天堂一样的环境中拍摄。

  “老实说拍这个电影把我们都惯坏了,”演员之一李小璐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因为所有的景点都是很舒服的,在观澜湖,我住的房间一开窗户就是高尔夫球场绿地。拍戏的时候我还带着宝宝,一开始还害怕给剧组添麻烦,但是很快宝宝就适应了,他很喜欢那样的环境,所以也很舒服,每天都不会很累。”李小璐笑称,整个拍摄过程都很“开心”,就像“旅游”一样。

  电影拍摄完了,场景却被永久保留下来,带着对冯小刚电影的热爱,在这里举办聚会派对,回味一下电影中让人笑抽的桥段,获得几点生活的感悟,将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