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旅游这一年”新闻热门事件盘点(图)

2013-12-24 08:28 来源:河南旅游新生活

  回首2013年旅游市场走过的路,我们会发现,生活中很多话题和热点都与旅游产生了关系。

  2013“旅游这一年”新闻事件盘点 

《泰囧》催热泰国游

  《泰囧》催热泰国游

  国产贺岁档影片《泰囧》的热映,给本就很热的泰国游再添一把火,泰国游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年假出境游首选。

  2013“旅游这一年”新闻事件盘点 

凤凰古城收费事件

  凤凰古城收费事件

  2013年4月10日,湖南凤凰古城开始实施捆绑售票,游客需要购买148元门票才能进去古城。政策实施后引发多方关注,游客人数骤减,当地个体商户受到很大冲击。

  4月20日起,凤凰县政府针对学生群体推出一项新政策,票价由80院降为20元。

  环游世界的大黄鸭

环游世界的大黄鸭  

  环游世界的大黄鸭

  大黄鸭(Rubber Duck)是由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以经典浴盆黄鸭仔为造型创作的巨型橡皮鸭艺术品系列。大陆网友称之为香港小黄鸭,香港媒体称之为巨鸭。先后制作有多款,其中一只是世界上体积最大的橡皮鸭,尺寸为26×20×32米。自2007年第一只“大黄鸭”诞生以来,霍夫曼带着他的作品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出发,截止2013年10月,先后造访了11个国家地区的15个城市。大黄鸭在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很大关注,也为当地的旅游及零售业带来了极大的商业效益。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