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山滑雪场“雪战”首场告捷 引爆冬游三门峡热潮

2013-12-24 08:54 来源:河南旅游网

  甘山滑雪场“雪战”首场告捷 引爆冬游三门峡热潮

甘山滑雪场

  甘山滑雪场“雪战”首场告捷 引爆冬游三门峡热潮

甘山滑雪场

  玩激情滑雪、泡露天温泉、游天井窑院、观天鹅群舞,这是三门峡旅游局今冬推出的重磅级黄金旅游线路,是三门峡市实施“大旅游”建设的关键支撑。12月21日,随着三门峡甘山滑雪场的盛大开滑,三门峡就迎来了来自陕西、山西、河南等地的大批游客。

  甘山滑雪场地处三门峡甘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是豫、陕、晋结合部规模最大的滑雪场,并以“安全滑雪乐园”的形象深入人心。据了解,为保证21日的开滑成功,三门峡甘山滑雪场于前一周就有计划地进行试滑活动,从雪道的安全系数、拖牵的安全运营、工作人员的服务都做了整体化一地规范与检查。

  “最近风靡“爸爸去哪儿”,孩子在家天天都看,我们也正愁带孩子去哪儿玩玩呢,刚好上网搜索看到甘山滑雪场12月21日—22日开滑之际,推出“3免1、不限时”的信息,就开车过来了,看来来这里我们真的是来对了,一是正好迎合了这周“爸爸去哪儿”的雪乡主题,满足了孩子小小的虚荣心;二来也圆了我们全家的滑雪梦。”一位来自洛阳的爸爸说。

  记者从雪场工作人员处获悉,开滑当天,雪场就迎来了2000余人的客流小高峰。其中的滑雪团体多以朋友组队型,亲子抱团型,还有情侣搭档型为主。

  “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让每一位来到我们这儿滑雪的游客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并且表示这次开滑只是新的开始,接下来还有一系列活动出台,还请大家多多关注指点。”甘山滑雪场营销总监谢康说。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