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之夜 看你单身替你急

2013-12-25 08:29 来源:大河网

  导读:每到圣诞节来临之际,我们总要为城市里的大龄单身青年们出谋划策。 

  好的环境能让爱情火花燃放更猛烈的道理,不说你也应该明白。觉得马路边的麻辣烫和西餐厅玫瑰套餐没什么区别的屌丝们省省吧,活该一辈子孤单。

  圣诞之夜 看你单身替你急

摩天轮看灯火最浪漫

  摩天轮看灯火最浪漫

  本来在摩天轮上都是看星星看月亮什么的,但是奈何郑州的雾霾作梗,青年们还是将就着看看灯火吧,慢悠悠地晃上去,其实感觉挺不错的。

  世纪欢乐园特意在平安夜开了夜场,估计也是为了给单身青年们创造点机会。建议把摩天轮放在最后一项,经历了过山车等激烈的项目会让两人感情接近,傻乎乎直接拉到摩天轮表白的可以拉出去枪毙一万次了。

  晚上的过山车更刺激些。“水上悬挂式过山车”、“老金矿过山车”气势如虹,遥相呼应。近千米长的轨道上,两道极速黑影,不时交相掠过,瞬间俯冲、急速旋转,心都要 “冲”出来一般。一般情况下,姑娘们肯定会害怕,然后死命扯着小伙儿的胳膊不放。有时候爱情源于黑暗里的一双手也说不定。

  胆儿不够大的小伙儿和横眉直对的女汉子组合慎玩,容易起反作用。

  圣诞之夜 看你单身替你急 

白色浪漫最易牵手

  白色浪漫最易牵手

  什么时候随意牵女孩子的手不会被骂流氓?答案是滑雪。

  滑雪是最容易摔倒的运动之一,这时候牵手不仅光明正大,人家多半还会说声谢谢。宅男们,何乐而不为呢?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一定要看清楚周围有没有密切关注的男友,如果有的话,再等下一个吧。

  一般选择滑雪的话,妹子们大多会同意,因为多数女青年对于白雪皑皑的地方都不具有抵抗力。除了滑雪,捏个雪球打雪仗、堆雪人什么的都是促进感情升温的好机会。当然,如果你滑雪技术高超,能手把手教别人的话,也绝对可以事半功倍。

  省内的滑雪场已经悉数开业了,洛阳地区有伏牛山、木扎岭,济源有王屋山,平顶山有尧山、天龙池,郑州有嵩山、桃花峪,南阳有猿人山,三门峡有甘山等。此外,平顶山地区滑雪场周边还是省内知名的温泉带,爱滑雪的“小伙伴们”可以自己选择。

  圣诞之夜 看你单身替你急 

尴尬而浓烈的温泉之旅

  尴尬而浓烈的温泉之旅

  如果是刚刚认识的话,最好还是别一起去泡温泉了,刚见了几面就袒胸露乳的,实在很尴尬。约妹子去泡温泉需要一定的技巧,千万别单刀直入,别人会误会你有不良企图的。

  而“我朋友给了我两张温泉票,要不送给你吧,你和你同事一起去,要是不方便坐车,我可以送你”诸如此类的话语就合适多了。简而言之,愿意和你单独去泡温泉的妹子,这事基本上就成了。

  其实温泉最适合情侣们去,晚上躺在汤池里数星星什么的最舒服。花都温泉今年新推出的情人岛,是属于情侣们的私属空间。

  当然,感情稳定的就算了,就别花这“冤枉钱”了,事都定了,还操哪门子心。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