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钱都看这里!冬游河南景区门票优惠大攻略

2013-12-25 08:58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文章摘要:冬季旅游是一年中最实惠的季节,河南省内不少景区启动淡季旅游门票优惠活动。今年还没有来得及休年假的朋友,可以趁着旅游成本较低的机会,尽快把自己的年假“清零”。 

  旅游省钱都看这里!冬游河南优惠大攻略

旅游省钱都看这里!冬游河南优惠大攻略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您出去旅游了吗,如果您错过了没关系,因为您可以趁着现在旅游淡季外出旅游,并且冬季旅游则是一年中最实惠的季节。全国多家知名景区陆续推出淡季门票价格,河南省内不少景区也启动淡季旅游门票优惠活动。今年还没有来得及休年假的朋友,可以趁着旅游成本较低的机会,尽快把自己的年假“清零”。 

  旅游省钱都看这里!冬游河南优惠大攻略

焦作云台山

  焦作云台山 

  旺季(3月1日~11月30日)120元/人 

  淡季(12月1日~2月28日)60元/人 

  云台山古称“覆釜山”,又因山岳高峻,山间常年云雾缭绕,故又名云台山。云台山属太行山系,是豫北的名山,因山势险峻,主峰孤峦秀矗,形似一口巨锅,兀覆在群峰之上,山间常年云雾缭绕,故得名云台山。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为太行山风景名胜区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河南省四家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它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东北30公里的修武县境内。北邻山西省,东接辉县市,西与方山对峙,南面是一望无际的平原。这里有大小名峰三十六座,峰峦叠翠,雄奇险秀。春日山花烂漫,夏季满目苍翠,秋季红叶似火,冬天苍茫雄劲。风景之美,兼有泰岱之雄、华岳之险、峨嵋之秀、黄山之奇、青城之幽于一身。云台山,冬季山峰更秀美。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