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嵩山滑雪吧!

2013-12-25 09:06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爸爸去哪儿?嵩山滑雪吧!

爸爸去哪儿?嵩山滑雪吧!

  登封嵩山滑雪滑草场(简称:嵩山滑雪滑草场)位于登封区东3公里的嵩山卢崖瀑布景区内,2006年3月开工建设,同年12月正式运行,是一家集冬季滑雪春秋夏滑草体育运动、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娱乐场所。目前,滑雪滑草场拥有滑草器具500余套,滑雪器具1600多套,寄存柜800个,拥有辅助娱乐器材10余种(滑草船、卡丁车、悠波球、射箭、单板、雪圈、雪上飞碟、热气球等)。春夏秋可同时接纳600人体验滑草运动,冬季可同时接待1600人进行滑雪。

  爸爸去哪儿?嵩山滑雪吧!

爸爸去哪儿?嵩山滑雪吧! 

  嵩山滑雪滑草场游客接待中心面积1600平方米,分为上下二层,一层为游客接待区,设有手续办理区、护具租赁区、寄存服务区等,二层为餐饮服务区、休息区与办公区。目前,滑草场可提供团队用餐及自助餐饮,另安排多种特色饮食,可同时接纳150人就餐。自2007年开业以来,嵩山滑雪滑草场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5万人,不仅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健身场所,其“春夏秋滑草冬滑雪”的旅游特性也一度得到郑州及周遍城市市民的认可和青睐,时尚动感的滑草运动,欢乐刺激的滑雪项目,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前来体验。开业以来,嵩山滑雪滑草场已成功的为周边城市市民开创了一条1小时休闲健身游精品线路,“春夏秋滑草冬滑雪”的旅游特性也一度得到郑州及周边城市市民的认可和青睐,便利快捷的交通条件,时尚动感的滑草运动,欢乐刺激的滑雪项目,吸引了近10万名游客前来体验。运营至今,嵩山滑雪滑草场在各大媒体、体育局主办的投票评比中获得“河南最具潜力游乐基地”,“最具时尚、动感滑雪场”,“中原欢乐基地”,“家门口的滑雪天堂”等荣誉称号。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