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雾霾天 在五大“健康之都”尽情呼吸

2013-12-26 08:28 来源:环球网

  “世界健康之都”不仅在环境方面值得称道,在全民健康服务、大宗客运物流,以及致力于持续绿化这些方面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近日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卫报》以及《经济学家》杂志评选出的“世界五大健康之都”基础上,为您详细介绍这五大城市的内在健康活力以及购宅情况。

  新加坡 

  远离雾霾天 在五大“健康之都”尽情呼吸

新加坡

  根据中央情报局世界“世界状况”的统计数据显示,新加坡的人口寿命长度位居世界第四,然而人口出生率却是世界最低。同时,这里拥有效率最高的的医疗服务体系,公共健康服务系统覆盖80%的国民。新加坡以世界最干净的城市之一著称,得益于当地政府制定的一系列交通拥堵,交通污染的有力措施。新加坡的地铁系统庞大完善,足以承担日均两百万的人流量。这些数据都表明“花园城市”的确名副其实。

  整座岛城遍布公园和花园,环绕着环岛环山小路。而公园和公园之间连接着200公里左右长的绿野小径,是自行车运动者、慢跑者和散步者的天堂。Coventry & Seah房产代理公司经理卡罗尔·考文垂(Carole Ann Coventry)说:“最近新加坡居民越来越关注生活和工作的平衡,新加坡每年也承办诸多赛事比如马拉松,环岛自行车大赛”。

  远离雾霾天 在五大“健康之都”尽情呼吸 

新加坡

  许多流亡者和国际移民都倾向于新加坡寻宅,因为新加坡政府采取了多种措施限制囤积房产,有效地避免了房价飙升等问题。卡罗尔·考文垂说:“许多居民都倾向于在市中心的乌节路附近购房。罗伯森附近的码头对于夫妇也有很大新引力。”这些地方靠近公共交通设施,出现方便。此外,新加坡的“东海岸公园”也因靠近户外活动场地倍受欢迎。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海滩,自行车道,排球场。而位于乌节路的双人房月均租价在5000新元(约合人民币24000元)到6000新元之间。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