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开始发售 票价98元

2015-01-20 15:56 来源:省政府门户网站

  2015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开始发售 票价98元

    全国年票效果图

  2015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开始发售 票价98元

    全国年票实物图 

  12月29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2015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日前已经开始发售。今年年票价格为98元,服务范围扩展到全国135个城市的801家景区。 

  据了解,这张“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由旅游文物部门和各地年票办公室发行,经所有年票景区联合授权,已连续发行10年。为了方便游客使用,明年这张含135个城市、801家景区的旅游年票合并为一张卡,实现了一卡通行全国。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每年都在扩展、规划更大的惠民版图,比起包含全国 120个城市600家景区的2014版旅游年票,2015版旅游年票整合了801家景区,包括国内知名旅游景点、游乐园、森林公园、温泉、滑雪、漂流等旅游产品。 

  在该年票包含的景区中,630家景区全年免票不限次,35家景区免票一次,136家景区门票半价或打折。其中,票价超过50元的国家5A景区和国家级名胜、4A世界遗产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A森林公园和游乐园、温泉等旅游景区200家以上。年票新增了郑州世纪欢乐园、世界遗产唐山清东陵、石家庄五岳寨国家森林公园、房山十渡孤山寨、开封“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等景区。 

  记者查看年票使用手册得知,在2015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的801家景区中,河南有75家,其中70家全年免票;河北93家,其中81家全年免票;北京、天津100家,均全年免票;山东140家,其中91家全年免票;山西83家,其中73家全年免票;陕西112家,其中85家全年免票;宁夏、甘肃52家,其中37家全年免票。另外,其他省(市)、区的145家景区,也有一定的优惠。 

  在2015版年票新增的200余个景点中,若您想就近逛逛省内的美景,除了耳熟能详的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郑州植物园、郑州世纪欢乐园、济源王屋山、永城芒砀山等知名景区免费外,更有开封“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许昌鄢陵花溪温泉、平顶山鲁山玉京温泉等文化休闲度假项目优惠。如果您想出省看看,运城市芮城永乐宫、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晋中太谷三多堂(曹家大院)、威海西霞口摩天岭等地方都是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还有北京明十三陵昭陵、八达岭水关长城、天津静园(末代皇帝溥仪故居)、南京珍珠泉风景区等知名景区也在等您前去畅游。 

  此外,旅游年票的便捷性也得到了提升,现在办理不用输入一堆手机号、证件号等号码,不用填写复杂的个人资料,办理手续非常简单,没有身份限制,购票后按要求贴上自己的一英寸免冠照片即可使用。 

  据了解,2015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为蓝色卡,年票自办理之日起生效,有效期截至2015年12月30日。详情可登陆河南旅游资讯网查询。

  (记者 黄亮)

责编:赵允升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