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初秋去西峡龙潭沟 赴一场秋日盛宴

2017-09-15 17:3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秋天悄悄的来了,你还不出去走走?带上一封初秋的请柬,赴一场西峡龙潭沟的秋日盛宴。

  秋天悄悄的来了,你还不出去走走?带上一封初秋的请柬,赴一场西峡龙潭沟的秋日盛宴。

  走在步道上,呼吸着纯净大自然的氧气,看着葱郁的树木渐渐染上秋的色彩,一抹金黄点缀在一片绿色中,星光点点,就像是黑夜里的繁星,美丽之级。

  在这个初秋的季节里,树木在悄悄的变化,潭水的变化也毫不示弱,变得更加的深邃,充满了神秘。

  唯一不变的是龙潭沟的瀑布,她依然如夏日般激情四射,从高处奔流之下,溅起朵朵美丽的水花。

  蘑菇不能随便吃,但是野果你可以吃个够!栗子、猕猴桃、柿子……还有稀奇的八月炸,秋天真是个属于吃货的季节!

  初秋来了,约起来吧,在这个最适合旅游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来感受龙潭沟的美,发现龙潭沟的美!

(责任编辑:王丽萍)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