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丹桂飘香 秋游方特

2017-09-20 10:0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告别了炎热的盛夏,我们迎来了秋日的凉爽。秋天,层林尽染,就连叶子的飘落都变得静谧安详,一切如同梦幻中的仙境。天高云淡,秋高气爽,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跟这样的季节更配哦!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告别了炎热的盛夏,我们迎来了秋日的凉爽。秋天,层林尽染,就连叶子的飘落都变得静谧安详,一切如同梦幻中的仙境。天高云淡,秋高气爽,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跟这样的季节更配哦!

  秋景如画,美不胜收

  浓郁的深绿色、怀旧的淡黄色、深情的枣红色,此时的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简直就是上帝的宠儿。秋景如画,美不胜收,且不说项目,单单是这醉人的景色也足以令人流连忘返。

  乐游方特,尽享欢乐

  秋游郑州方特,既免去了春雨绵绵的烦恼,也躲开了烈日当空的炙烤。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坐上极地快车享受晴空万里的蓝天,也可以驾驭着丛林飞龙享受惊险刺激的旅程,还可以与家人和朋友一起体验“高空飞翔”,感受自由翱翔的快感。

  当然,郑州方特作为一个以高科技主题乐园,飞越极限、魔法城堡、西游传说、聊斋等室内游乐项目,也赢得了广大游客一致好评。

  金秋十月,方特钜献

  欣赏了这么多的美景和游乐项目,此时你一定是按捺不住那颗蠢蠢欲动的心了。那还等什么,郑州方特精心打造的 “方特百艺秀·欢乐五重奏”即将在这个国庆假期重磅来袭。届时将有知名乐队、街舞达人、奇幻魔术、中华武术、儿童豫剧、夜场巡游等精彩活动为您倾情上演。

  下载乐游方特APP,了解最新旅游资讯,为你的方特之旅开启智能导航!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