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2017中原首届祭孔大典暨国学融媒体座谈会即将举办

2017-09-26 09:4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为纪念大成至圣先师孔子诞辰2568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嵩山景区联合河南电视台,将于9月28日在登封市嵩阳书院举办“2017中原首届祭孔大典暨中原国学融媒体座谈会”活动。

  为纪念大成至圣先师孔子诞辰2568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嵩山景区联合河南电视台,将于9月28日在登封市嵩阳书院举办“2017中原首届祭孔大典暨中原国学融媒体座谈会”活动。 

   此次活动以提升文化软实力、构筑道德新高地,联合国学融媒体、共建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并围绕: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原故事;传统文化与媒体融合发展,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如何构建中原国学命运共同体;如何让千年书院开启讲学之风,延续中华文脉等话题进行研讨座谈。届时将有各界领导、专家学者、数十家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更受到了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大象融媒、郑州电视台、郑州晚报、大象网、大河网、映象网、人民网、光明网、央视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新浪网、人民网、凤凰网、今日头条、中原网、网易河南、百度河南、河南旅游网及登封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强烈关注,河南大象融媒睛彩中原频道和河南大象网国学频道将于活动当天全程并机直播(直播网址:guoxue.hntv.tv)。

  另外据景区介绍,举办“2017中原首届祭孔大典暨中原国学融媒体座谈会”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以及河南省委关于“加快构筑全国重要文化高地,厚植文化基因、有力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指示。对打造嵩山国学文化源地,丰富中华文化内涵,推动嵩山厚重的历史文化、嵩阳书院的儒学文化的发展必将起到良好又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