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千稼集“大型亲子乐园”国庆迎客 50余种项目嗨翻天

2017-09-28 16:4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摩天轮、自控飞机、动感小火车、儿童动漫过山车、鬼屋……千稼集景区斥资千万打造的“大型亲子主题乐园”将于国庆节揭开神秘面纱,主题乐园内50余项动漫主题亲子游乐设施现已安装调试完毕,期待着与游客们的相遇。

  摩天轮、自控飞机、动感小火车、儿童动漫过山车、鬼屋……千稼集景区斥资千万打造的“大型亲子主题乐园”将于国庆节揭开神秘面纱,主题乐园内50余项动漫主题亲子游乐设施现已安装调试完毕,期待着与游客们的相遇。

  位于新郑西泰山村的千稼集景区,以“中原民俗历史文化体验地”为使命,“乡土的味道,年轮的烙印”为文化核心,分为“原味乡村”“民国风情”“激情岁月”三个主题篇章。涵盖农耕文化演绎、民俗特色小吃、民间杂艺表演、休闲游乐体验、主题情景客栈、绿色有机农场六大旅游板块。

  此次景区耗资千万打造的“大型亲子主题乐园”的开门迎客,将是对千稼集原有旅游内容的良好补充,融入亲子元素,增强游客的体验度,参与度,为更多家长提供陪伴孩子学习、成长的机会与场所,让到访千稼集的孩子可以在学习红色文化,品尝各地美食的同时,解放天性,畅快玩耍,真正实现寓教于乐。

  未来,泰山村千稼集将逐步打造成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民国风情展示基地、中原民俗文化体验基地、中原文化艺术交流基地、大型亲子主题乐园五位一体的综合性景区,立志成为中原大地上一道靓丽的旅游名片。

(责任编辑:王丽萍)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