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芒砀山双节游巨惠 微信购票单笔最高立减200元

2017-09-28 16:5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这个十一,中国首个“互联网+”汉文化智慧景区上线,芒砀山联合腾讯公司送出大礼,推出微信购票随机钜惠活动,微信购票单笔最高立减200元。购票不用排队,还有大礼拿,够得劲!

  转眼间中秋国庆节将至,准备好享受这8天假期了吗?来芒砀山游玩吧。

  这个十一,中国首个“互联网+”汉文化智慧景区上线,芒砀山联合腾讯公司送出大礼,推出微信购票随机钜惠活动,微信购票单笔最高立减200元。购票不用排队,还有大礼拿,够得劲!

  今年二月份,芒砀山景区成功进入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行列。这里不仅是一处集山水观光、文化品赏、生态休闲于一体的景区,它还以神秘难解的汉文化遗存著称于世。这里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地下西汉王陵墓群、汉高祖刘邦斩蛇处、大汉雄风景区、芒砀山地质公园等著名景点。

  来这里,一睹豫、皖、苏、鲁四省交界的多样风光;感受故人指点江山、纵横捭阖的雄心壮志;品味迁客骚人激扬文字的傲人风骨。十一来游芒砀山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双节福利到 最高立减200元

  除了美景、历史和文化吸引着大家的眼球,芒砀山趁热打铁为游客们谋福利哦。今年双节期间(10月1日-10月8日),芒砀山景区特别携手腾讯公司推出微信购票随机钜惠活动,只需要用已绑定银行卡的微信,在芒砀山进行首次消费,即可获赠一个随机现金红包,单笔最高立减金额高达200元!

  体验全新旅游模式 购票红包一步到位

  作为新晋国家AAAAA级景区,芒砀山和腾讯公司联手,致力打造“互联网+智慧景区”的新模式。无论何时何地,游客拿起手机即可快速购票,游客们能够告别排长队购票的“古老模式”,轻轻松松享优惠!

  玩转芒砀山 微信购票立减现金全攻略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此次微信购票立减现金普惠广大游客,可谓来之不易。因为来自全国范围内仅有长隆欢乐谷、方特、凤凰古城等少数景区牵手腾讯释放这样的惠民大招。

  那么,这个双节,想要更好玩转芒砀山,以下关于微信购票的姿势和攻略可要收好啦!

  1、本次活动时间为10月1日—10月8日,共8天。

  2、活动期间,已绑定银行卡的微信支付用户首次使用微信支付在芒砀山进行消费时可获赠一个随机现金红包,同一用户最多可获赠1个现金红包。

  3、同—银行卡、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均视为同一用户;

  4、活动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微信支付和芒砀山景区所有;

  5、活动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手机微信购票,码上随机立减,单笔最高立减200元,这种福利错过再无!来不及解释了,关注芒砀山微信公众号,快来开启微信购票,获取你的专属幸运礼包吧。

(责任编辑:王丽萍)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