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老家河南 豫见江南”长三角旅游推广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7-09-29 16:3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9月26日至27日以“老家河南、豫见江南”为主题的长三角旅游推广月系列活动先后于苏州、上海两地成功举行。

  9月26日至27日以“老家河南、豫见江南”为主题的长三角旅游推广月系列活动先后于苏州、上海两地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带队,副局长周耀霞、促进处处长汤雁、以及18个地市主要负责人、重点景区、旅行社和主流媒体代表等80余人一同参加。

寇武江(图中)、徐未晚(图右)、吴剑(图左)共同启动“老家河南 豫见江南”河南旅游推广月活动

活动现场

  长三角地区一直以来都是嵩山景区的主要客源地,对此次推广活动景区高度重视,并委派合资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庆伟及相关人员参加,提供嵩阳书院和中岳庙2个4A级景区门票共计40张用于活动现场的抽奖环节,发放景区宣传资料500余份。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