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小山楂“玩”出大产业 南太行首届山楂文化节开幕

2017-10-10 16:3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山楂文化节集合南太行50家山楂深加工企业和特色美食、民俗文化依托南太行山楂全国药用价值最高的资源优势和南太行游客需求。

  10月1日,“中国南太行首届山楂文化节”在风景秀丽的南太行景区隆重开幕,该文化节由辉县市南寨镇三官庙村主办,河南省涌泉食品有限公司协办,河南尼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山楂文化节集合南太行50家山楂深加工企业和特色美食、民俗文化依托南太行山楂全国药用价值最高的资源优势和南太行游客需求,同时做好旅游+、互联网+、农业土特产+等大文章,打造新乡“大业态、大健康、大‘山楂’”综合产业链,为游客提供全面的“游、购、娱”综合服务。

  开幕式之后,主办方邀请来宾参观了河南省涌泉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线,近距离的探访山楂的加工流程。除此之外,媒体以及摄影界的朋友还参观拍摄了南太行最具特色的山楂林,漫山遍野鲜红似火的山楂更好的映衬了此次山楂文化节。

  活动最后,河南尼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彦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中国南太行首届山楂文化节借助万亩生态山楂的特色,旨在建立辉县生态旅游和特色农业新名片,助力宣传南寨镇美丽乡村改造,跳出传统农业经营模式,带动山区村民尽快脱贫致富,现代科技农业成果不断运用并转化到传统农业中,推动辉县的特色农业和生态旅游发展。让辉县市山楂资源借助旅游+、互联网+等手段成为河南乃至全国的名牌产业,提高辉县山楂产品知名度,打造升级版的辉县经济”。

  据了解,此次“中国南太行山楂文化节”将为期8天,贯穿整个国庆假期,文化节期间的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民俗表演、美食盛宴以及山楂采摘活动也将为整个国庆假期的南太行增添一丝光彩,使游客在欣赏南太行秀美景色的同时,亲自体验、参与文化节之中,更真切的感受南太行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