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古早味 体验别样台北的怀旧味道

2012-09-06 07:59 来源:环球网

  古早味是台湾人用来形容古旧的词,无论你对台北的印象如何,都不能错过这儿温馨的阳光。穿过斑驳的旧街巷,晚上再去夜市上尝尝宝岛的风味小吃,好好体验一下台北的怀旧味道。

走台北老街巷

走台北老街巷

  1.走台北老街巷

  推荐理由:民生社区附近旧式的近现代建筑区,这儿斑驳复古的建筑是拍摄人像极佳的选择,早晨或傍晚时候的阳光透过老街巷的树叶,拍摄出清新的图片。

  寻访城市过往风华,穿梭在旧街巷弄里,仿佛乘上时光机,每座老建筑就像回忆的驿站,稍不留意,韶光已逝,留下的是诉不尽的故事,刻画在斑驳的窗台上、在泛黄的旧作里,或在院子里那株老榕盘根错节的枝桠间,老房子那熟悉的味道,总让人感觉到温暖,在这里浓缩了几代人的回忆。走在街上我就能感受台北老街巷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2.去夜市探吃

  推荐理由:台湾人热情自不必说,景点嘛,在电视杂志上也看过不少,但唯独吃这一项,只有亲自品尝才更有发言权,来这儿拍美食也很棒!

  在台湾,几乎每座城市都有红火的夜市、琳琅满目的小吃。夜市以浓厚的地方特色和地道的乡土原味俘获了每一个夜游人士的心,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用相机拍、用嘴巴尝,用心去感受这独特的夜市文化。有句话说的好——不逛夜市便称不上到过台湾。我想这里最吸引人的,不仅是种类花样繁多的美食,更是那热闹拥挤的场面。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