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星级饭店复核结果公布 18家酒店被摘星

2013-06-24 08:23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

  日前,省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向社会公布了2012年度全省星级饭店复核结果。在本次复核中,省星评委直接派出54名省级星评员106人次,对全省满三年期的41家四星级饭店和12家三星级饭店进行了评定性复核,各市(县)星评委共派出市级星评员近三百人次对147家三星级以下饭店进行了评定性复核。此外,各市(县)星评委还组织星评员对全省200余家不在评定性复核范围内的星级饭店进行了常规性的年度复核。

  通过本次复核,全省共取消星级饭店18家,其中四星级1家,三星级6家,二星级11家。分别是:济源花园假日酒店(四星)、郑州市丰乐园商务酒店(三星)、洛阳市陇海大酒店(三星)、濮阳市长城商务酒店(三星)、泌阳天龙盘古宾馆(三星)、新乡市黄河宾馆(三星)、西峡龙乡大酒店(三星)、西峡电力宾馆(二星)、桐柏淮北宾馆(二星)、内乡宾馆(二星)、郑州友谊之星酒店(二星)、上街区香阅大酒店(二星)、郑州绿城宾馆(二星)、栾川重渡沟度假村(二星)、洛阳市天香饭店(二星)、平顶山宾馆(二星)、新乡市华新电力宾馆(二星)、信阳市雷山宾馆(二星)。

  针对复核中发现的问题,省星评委希望各级星评委进一步落实饭店的整改和质量提升工作,并将加强对饭店的暗访检查,凡发现严重不达标的饭店而当地星评委又未作处理和汇报的,除取消该饭店的星级外,还将对相关星评委进行通报批评。

  据统计,截止到2012年底,我省共有星级饭店566家,其中五星级12家,四星级91家,三星级312家,二星级147家,一星级4家。2012年度新评星级饭店91家,其中五星级2家(许昌三鼎华悦大酒店已通过全国星评委验收,待批),四星级16家(三星升四星1家),三星级56家(二星升三星8家),二星级17家。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济源小浪底3万人迎来观瀑节首个旅游高峰

小浪底观瀑节迎来旅游高峰

6月22日,济源小浪底观瀑节迎来首个旅游高峰。来自...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