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淘年货 千岛湖年货节火爆开幕

2013-12-27 08:11 来源:千岛湖官网

  春节淘年货 千岛湖年货节火爆开幕

春节淘年货 千岛湖年货节火爆开幕

  又是一年春节到,张罗年货的氛围又热起来了。春节前夕,大家都到千岛湖“上山下乡淘年货”吧!首届千岛湖年货节已然开启,“旅游+购物”的模式让千岛湖在寒冷的冬季着实热了一把。

  据悉,这次年货节是作为千岛湖旅游业、商贸业、农业的融合发展的尝试,共整合了淳安全县资源,把10余个主要乡镇的30多种土特产细分为八类,创新性结合网络平台和实体市场,从线上、线下两方面运作。时间从12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2014年元月底。

  “线上销售针对宅家网购一族。”千岛湖旅委工作人员说,现在开始,想要置备年货又懒得四处奔走的“亲”们,只要在家打开电脑、点点鼠标,保健补品、干货蔬果、猪肉蛋禽、粮油谷物等新鲜、地道、优质的千岛湖生态土货都能送到家门前。目前,参与年货节线上销售的千岛湖有机农场、口水码头零食铺、千岛湖鱼干、瑶记?健康食品生活馆等近20家千岛湖淘宝网店已陆续开卖。各网店还开展了网购年货包邮、满就送等优惠活动。

  春节淘年货 千岛湖年货节火爆开幕

春节淘年货 千岛湖年货节火爆开幕

  线下体验展示活动更是丰富多彩,体验线路、酒店展示、旅游码头窗口展示、农贸市场展销、乡镇集市展销、文化展示等方式多重联动。根据交通情况精选了千汾线、白小线、千威线、昌文线、浪黄线5条自驾购年货路线,沿线各个乡镇准备了30多个展销点。年货节期间,各乡镇还将举办“百家猪头祭祀九相公“、“堂主出巡”、“猪头赛”、舞龙灯、逛庙会、看花灯、跳竹马、做麻酥糖、祭祖等民俗活动,让你既能买年货又能玩没感受过的农村过年味道。另外,千岛湖镇四星级以上酒店大堂、中心湖区旅游码头、东南湖区旅游码头检票大厅、千岛湖农贸市场设置了年货节展示区,让游客一进入千岛湖就能感触到浓郁的过年气息。

  除了购买年货,如果想游览景区,也更划算。千岛湖旅委特别为春节旅游推出了优惠。即日起到2014年2月底,杭州市民、上海松江区、龙游县、永定县市民凭居民身份证游千岛湖东南湖区门票40元/张(在千岛湖东南湖区旅游码头售票窗办理);12月16日底到2014年1月31日,千岛湖林海归真森林公园门票5折;春节期间(1月28日到2月1日),千岛湖景区门票全免。有兴趣的朋友要抓紧行动起来,好机会不容错过哦!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