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长隆欢乐世界 共度跨年夜(图)

2013-12-31 08:49 来源:东方今报

  今晚在长隆欢乐世界 共度跨年夜

  今晚在长隆欢乐世界 共度跨年夜

  跨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种种兴奋、希冀和期待,让这一场已经守候了365天的集体狂欢,再次成为瞩目的焦点。

  今天21:30,长隆万人跨年音乐派对与长隆欢乐世界夜场完美结合,激情呈现,全场最低票价仅需230元(含欢乐世界夜场),大牌明星、歌舞演艺、璀璨烟花汇演、万人新年齐倒数,更有世界级巅峰游乐项目免费狂欢,一次满足你的所有新年欢乐梦想。

  2014年长隆万人跨年音乐派对由长隆集团独家强势打造,今天17:00,长隆欢乐世界正式拉开新年奇幻夜场狂欢的绚丽大幕。

  盛开的烟花,无疑是新年最灿烂的祝福。在2013年即将结束,全新的2014年来临之前的兴奋时刻,今晚,欢乐世界夜场梦幻烟花汇演,陪你迎接万人跨年音乐派对开始前的兴奋时刻,一朵朵在高空中盛开的烟花,陪你度过今年最浪漫的跨年倒数夜!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