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鹭鸵鸟游乐园

2012-12-13 15:32 来源:映象网

  

  郑州金鹭鸵鸟游乐园

  金鹭鸵鸟游乐园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东开发区东南6公里处,占地面积1420余亩,是亚洲最大的鸵鸟养殖示范基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首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这里交通便利、场面开阔、绿树成荫、空气清新、项目丰富,倡导“绿色环保、生态健康”的旅游新概念,推崇“回归自然、强身健体”的旅游新时尚,是一所集观赏、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园内有亚洲最大的鸵鸟群(鸵鸟存栏量约5000只),河南省最大的滑草场、彩弹射击中心、悠玻球、百鸟园、百果园、大型水上乐园、攀岩、蹦极、卡丁车、水上战船、500米空中索道、狩猎场、儿童乐园、魔幻音屋、气炮房、峡谷漂流、国内稀有的骑鸵鸟活动、赛马、双人(三人)骑自行车、摸鱼、垂钓、烧烤等200多个特色游乐项目。金鹭度假村、聚香园可为游客提供住宿。游客还可以在聚香园、职工餐厅、休闲小吃街等品尝鸵鸟肉、鸵鸟蛋等鸵鸟系列菜以及全省各地的特色小吃、农家饭。根据季节,游客还可以亲手采摘绿色无公害的新鲜水果。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