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盘山回旋漂流景区

2012-12-17 16:16 来源:映象网

  

  碾盘山回旋漂流景区

  碾盘山回旋漂流景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隶属于画眉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第一家回旋漂流景区。距离郑尧高速出口16公里,交通便利,资源丰富,风景秀丽。所用水源为沙河源头之水,清澈见底,水质优良。漂流河段全长6公里,落差209米,河水湍急,惊险刺激,设有回旋漂、森林漂和嬉水区,漂流时间大约2小时。

  在悠长的河谷中,沿着一个个S形弯道,忽而激流勇进,忽而回转悠长,峰回路转,弯弯相连,给人以“山重水复、柳暗花明”的不同感受。

  在上下码头分别建有接待中心、购物中心、洗浴中心、宾馆、停车场等服务设施。下码头位于画眉谷农家乐宾馆聚集区内,夜间则摇身变成了激情狂欢的篝火晚会广场,旋转伸缩的舞台、五彩缤纷的烟火、冉冉升起的篝火,精彩专业的演出。另外,还有190万元打造可互动的中原第一D吧迪板,让游客看歌舞、吃烧烤,品尝特色小吃,彻底放飞心情,舞出激情,感受画眉谷精彩的梦幻之旅。日游客接待量达6000人,形成食宿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

责编:赵允升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