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栾川冬季旅游推介会在郑州成功举行

2013-12-27 10: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村姑进城发年礼、老子穿越送空气

  映象网讯:远离雾霾、感受清净,山城栾川为雾霾中的郑州城送来了一份别致的礼物,向饱受雾霾之苦的人们献上了清净的空气。12月26日,“清净栾川,回味乡愁;清新空气,畅享呼吸”2013年栾川冬季旅游推介会暨旅游地产招商推介会于省会郑州成功举行,与当下的雾霾横行相反,冬季栾川以其清净之姿向游客发出了健康呼吸、关注养生的盛情邀请。

  会上,栾川县政府县长昝宏仓,为与会人员送上了“清净栾川,远离雾霾”、“回味乡愁、体验年俗”、“激情滑雪、时尚炫酷”、“山岳经典、十里画屏”、“全域优惠、旅游福民”5个新年大礼包,并隆重推出了栾川旅游的形象代言人“道祖老子”和“村姑翠花”。老子穿越时空,惊现会场向郑州市民赠送“清净空气”,该空气采自海拔2192米的老君山十里画屏游览区,空气中每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万个。“村姑翠花”手挎竹篮进城为大家发放新年礼物,受到大家的追捧。会上还现场测量并发布了PM2.5空气质检报告,似乎把整个会场都带入了空气清净的栾川,大家都纷纷表示希望能身临其境的去感受一把。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