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卢瓦尔河谷 乐享乡村法兰西(图)

2013-06-26 10:32 来源:时尚网

  “巴黎是巴黎,法国是法国。”法国人从来不隐瞒自己对乡村的喜爱,要想深入法兰西最浓郁的乡野,那就从旅游巴士上走下来,骑上自行车吧。

  骑行卢瓦尔河谷

  骑行卢瓦尔河谷 乐享乡村法兰西 

  骑行卢瓦尔河谷 乐享乡村法兰西

  作为一名异国来的游客,在巴黎,你能看到最杰出的艺术品、完美的建筑、最流行的品牌,所有旅游手册上的玩意儿一个也不会落下。可这就是法国了吗?你知道印象派的点彩是诞生于渔夫眼中的日出吗?你知道香水的前世是普罗旺斯迎风摇曳的野草吗?昂贵的几十欧元一小块的奶酪,也许来自一个世代相传的牛圈。

  骑行卢瓦尔河谷 乐享乡村法兰西 

  骑行卢瓦尔河谷 乐享乡村法兰西

  巴黎有足够的资本让你眼花缭乱,而法国的味道还需要你自己去慢慢体会。我选择了有法式风情的旅行方式——骑自行车,目的地是卢瓦尔河谷。

  卢瓦尔河谷不仅有世界一流的酒窖,还散落着不可错过的皇家城堡。这条全长约75 公里的黄金旅途,火车没那么短的站头,高速上跑的旅游大巴又开不进那些深居丛林的避暑城堡,旅行团往往只能含泪舍弃。

  但对于自助行游客而言,租一辆自行车,花2到3天的时间,就能游遍卢瓦尔河谷沿线的景点,还能享受价廉物美的农家招待。更重要的是,有机会真正接触到乡村里的法兰西。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四川依然美丽 雅安仍然安全

四川依然美丽 雅安仍然安全

日前,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行来到四川雅安,对“4...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