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阿里郎节盛大开幕(图)

2013-07-26 11:52 来源:环球网

  朝鲜阿里郎节盛大开幕

  朝鲜阿里郎节盛大开幕

  朝鲜阿里郎节盛大开幕

  朝鲜阿里郎节盛大开幕

  朝鲜阿里郎节盛大开幕

  朝鲜阿里郎节盛大开幕

  7月22日朝鲜第十一届阿里郎艺术节在平壤五一体育广场正式开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当地群众观看。阿里郎节是朝鲜官方举办的大型团体操表演活动,将持续七周时间。每次表演都有三个重要元素:体操、音乐和背景。

  大型旅游公司北京高丽旅社估计今年会有1200至1500名游客从四面八方赶去观看这次表演,去年大约有1000名游客。今年前段时间,英国旅游社丽晶假日也对这次表演颇感兴趣。

  虽然和其它海外度假胜地相比,朝鲜吸引的游客数量整体相对较少。但丽晶假日的营销品牌经理吉莉安?丽宁说道,去年丽晶假日有210名游客去朝鲜,而2009年只有104人。游客的不断增加刺激了旅游社扩大其在朝鲜的旅游范围。

  去年观看了朝鲜阿里郎节的摄影师杰里米?亨特向《每日电讯报》讲述了他的经历。他说:“这个国家能够使成千上万的杂技表演者、体操运动员和跳舞者花上六个月的时间,每天十个小时,不停地排练,只为了台上两个小时的表演。”

  他还说:“五一体育广场装满了15万名观众,其中包括小部分外国人,他们必须用欧元购买座位票。大约有5万青少年用220万张纸来做成人类马赛克,他们大概每20秒变幻一次,全程都是同步的,创造出了眼花缭乱的意象。”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